羅氏大藥廠香港有限公司(「羅氏」)雖然致力提供準確和最新的資訊,但是對於本網站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本公司不作任何明確的、或隱含的陳述或保證,並卸棄關於使用本網站或其連網的任何責任。本公司可在不作另行通知的情況下,隨時變更本網站,而不承擔任何更新本網站的責任。所有使用者同意自行承擔其瀏覽及使用本網站、任何連網及其中內容的所有風險。就 閣下因瀏覽、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任何連網,或因其內容有任何錯誤或遺漏,而引致的任何直接、偶然、必然、間接或懲戒性的損害, 本公司及任何涉及創作、製作或發送本網站或任何連網的人士均不會承擔任何方式的責任。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並不構成要約或遊說 閣下購買、處置、買賣羅氏證券或進行任何關於羅氏證券的交易。投資者絕不能依靠本網站的資訊作投資決定。

本網頁可能涵有前瞻性資訊。該等資訊會因各種重大不確定因素的變更而變更,包括科學、商業、經濟和金融因素;因此,實際成效可能會與呈示的大不相同。

本網站鏈接至他人網頁僅為方便使用者。本公司不會對他人的網頁內容發表任何意見,並明確聲明不會就第三者的資訊或其使用承擔任何責任。

所有提到的商標均由羅氏或其成員所擁有或授權使用。

羅氏網站及所載的資料和參照僅作參考之用。本公司嚴格禁止任何複製、轉播或其他方式使用羅氏網站及所載的資料和參照。 閣下如欲複製本網站上的資料,應向羅氏網站管理員提出要求。

備註:本法律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私隱聲明 法律聲明 © 羅氏大藥廠香港有限公司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