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羅氏集團

羅氏在製藥和診斷方面均領先全球,以先進科學改善人類生活。羅氏結合製藥和診斷兩大部門的優勢,成為個人化醫療的領導,致力為每一位病人提供最適切的治療。

羅氏為全球最大的生物科技公司,在腫瘤科、病毒學、免疫科、傳染病,眼科和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方面提供與眾不同的藥物。羅氏亦是體外診斷、腫瘤組織診斷及糖尿病管理的先驅。

羅氏於 1896 年在瑞士巴塞爾成立,是最早的品牌藥物製造商之一,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和體外診斷領域的領導者。羅氏追求卓越的科研,一直以來持續開發藥物和診斷方法以改善和拯救世界各地人們的生命。羅氏是個人化醫療保健的先驅,並希望進一步改革醫療保健以產生更大的影響。為了對每個人提供最好的護理,羅氏與許多相關持份者合作,並將羅氏在診斷和製藥方面的優勢與臨床實踐中的數據洞察相互結合。羅氏連續第十三年被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評為製藥行業中最具可持續性的公司之一。

美國Genentech是羅氏的全資成員。羅氏是日本Chugai藥廠的大股東。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官方網站: 

新聞稿中使用或提及的商標均受法律保護。

發現更多

關於羅氏

私隱聲明 法律聲明 © 羅氏大藥廠香港有限公司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 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爲無效。 請注意,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規定、註冊或使用,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備註:本聲明有英文版本。如果在中文及英文版本存有歧義,以英文版本為準。

聯絡全球網站linkedin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企業就業相關病人支援隱私聲明法律聲明關於藥物警戒以及醫學信息和產品質量的私隱聲明